close

(七歲小逐奕視角)

「洛洛,妳有聽說嗎?最近大家都在傳附近那棟沒有人住的房子裡有飄飄欸!」真是個美好的大白天,我拉著洛洛說著那些讓我好害怕的傳聞。

 

   「我聽過啊!不過那些什麼鬼呀鬼的,我才不相信咧。」洛洛好冷靜的回我,可是、可是那明明就很可怕呀!洛洛竟然說她不相信,好奇怪!!

 

   「一定有啦!大家都說晚上那裡面會傳出嬰兒的哭聲欸,好可怕!」我說著說著,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,真的,好害怕喔!可是洛洛卻還是一臉沒什麼好怕的表情,還、還笑了?!

 

   「那不然今天晚上,我們找空空和小晨一起去看看呀!」洛洛神秘笑著說,好像知道什麼欸?為什麼她不會怕?我才不敢去那種恐怖的地方呢!

 

   「洛~你找我跟小晨要做什麼?」空空跟小晨走過來了,嘻嘻,小晨一定也不敢去的。

 

   「今天晚上,我們四個去鬼屋!」洛洛!妳怎麼會一臉興奮的樣子啊?鬼屋很可怕啊!

 

   「咿──我不要!!好可怕!!」小晨好像快哭出來了,她一定也很害怕的!!

 

   「那妳不要去,我們三個去就好了。」空空很勇敢的說,等、等一下,為什麼是三個呀?我不想去啊!

 

   「我…」我還沒說完,洛洛跟空空就已經一臉期待的在討論要準備的東西了,根本沒有人理我呀!咦?洛洛說要帶魚罐頭跟牛奶?不、不是應該準備十字架或大蒜、符咒之類的嗎?!怎麼是帶魚罐頭和牛奶?!

 

   晚上八點半,吃完晚餐後我跟馬麻說我要跟洛洛他們出去,馬麻要我十點以前回家,我跑到房間翻出一個十字架項鍊放到口袋裡,就急急忙忙的衝出門,洛洛跟空空果然已經在小涼亭等了。

 

   「奕,你終於出來了!我們走吧!」空空說完就蹦蹦跳跳的第一個往門口跑去,洛洛丟了一個手電筒給我,也追上空空,真的要去嗎?算了,反正有空空跟洛洛在,他們會把飄飄趕跑的!

 

   站在陰森森的屋子前面,我好想回家啊!好可怕!訛~那個鐵門推開的聲音好恐怖喔!啊!洛洛!!不要這麼乾脆的走進去啊!空空你也是啊!我害怕的跟著走進屋裡,洛洛按開手電筒要我照做,我乖乖的把手電筒拿出來,按開,好像…也沒有這麼可怕了…我才這麼想,就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!!

 

   「呀啊啊啊!!!」我害怕的閉上眼睛尖叫。

 

   「不用怕啦!是貓咪。」洛洛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,我害怕地轉頭看她,她也看著我,然後她溫柔的拍拍我的頭頂,叫我不要怕,洛洛的眼睛…好漂亮喔!我以前好像都沒有注意到欸…好黑好深的眼睛,洛洛…我以前都沒有發現,洛洛好吸引人…這是什麼感覺?臉頰好像熱熱的!我、我喜歡洛洛…嗎?

 

   「奕奕!奕奕!怎麼了?」洛洛看到我呆掉的樣子,晃了晃我的肩膀,好暈吶!

 

   「沒、沒事啦!」我好像真的喜歡上洛洛了欸…洛洛的聲音聽起來好舒服喔!

 

   「沒事就好,剛才的聲音是貓咪啦,走吧!我們去看看吧!」洛洛拉著我往裡面跑,空空已經開了魚罐頭,把牛奶倒在小碟子裡了,真的有貓咪欸!只有一隻,好可愛喔!

 

   「就說沒什麼吧,一隻小貓就讓你嚇成這樣啊!」洛洛笑我!嗚嗚…好過份喔!

 

   小貓咪很快就吃完了洛洛跟空空準備的食物,滿足的舔舔嘴,洛洛蹲下去搔牠的脖子,牠好像很喜歡洛洛欸,牠在撒嬌嗎?真的好可愛喔!

 

   「嬰兒的哭聲其實是貓咪發情的聲音啦!因為附近的小孩不知道所以才會說那間屋裡有鬼,其實只是這隻小貓咪的聲音,沒什麼好怕的!」隔天早上,洛洛在院子裡逗貓咪,洛洛決定要養那隻小貓了,她一邊逗貓一邊解釋給我聽,洛洛她,好聰明喔!

神洛的P.S
這是輕狂年少05
逐奕喜歡上神洛的那一段完整版。

by Ra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塵神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