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久等了,
我的連載小說沒有意外的話近期內就會復更了,
等愛應該會直直的朝結局邁進,
但是還有多少集我不知道,
雖然劇情讓作者小小地卡關了...
但是請相信我會克服的~
至於輕狂只要有想法就會一直更新,
所以還沒有結局的打算~
然後是黑暗系的短篇,
我不敢一次承諾太多,
但是只要有空有感覺我就會進行。

另外,上高中後還沒有人發現我的小說~
感覺還不錯~
短時間之內發生了很多又驚又喜的事,
文字中可能多了很多以前所沒有的晴天的味道
我的天空陰鬱太久了,
連讀者們都煩了吧~
整天看我抱怨,
真是辛苦各位了~~
我要說的是:
「謝謝你們一路走來的陪伴,我終於放晴了!」

不過屬於我的風格還是不會消失的喔,
喜歡我作品的讀者們不必擔心~

苦盡總是會甘來的,有些事情,即使身邊的人都要你放棄,堅持下去有時還是會有好結果的。
我自己就驗證了這句話好幾次,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內。



所有正痛苦的人們早日迎來甘甜的果實。

by Ra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塵神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