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突然意識到我已經是高中生了...
經過兩次毀滅性的段考,
深深意識到國中那種混到翻掉的態度已經不適用了...
小說更很慢吶...(跪
身邊的朋友、喜歡的網路小說作者也都高中了,
總覺得很不習慣呢...
所有人的更文速率很一致的緩了下來(我好像是拖最久的...
很想努力,可是力不從心,
但是我還在這裡,
我還在努力一點一點的讓小說繼續,
不管還有沒有人在看,

我只是記下我的想法。

不論願意等我的讀者也好,
不想等下去的讀者也好,
我都謝謝你們,也感到抱歉,
接下來,我依然會以極緩慢的速度更新。

呀~高中好忙碌...報告做不完了啦...


by Ra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塵神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